雪梨浪漫求婚地點_首圖.png

我兩個月後要去雪梨出差一趟」,Susan說

 

聽到這句話的當下,我腦袋中馬上浮現了這個想法:

 

「喔喔!這真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我們是在澳洲認識的,如果能在澳洲求婚的話那一定超棒!」

 

跟公司說我要去澳洲求婚後,主管也很阿莎力地讓我請了假。

 

就此開始規劃我的求婚大計,準備好求婚戒指與親友祝福影片準備好之後

 

小提示:婚戒若是在百貨公司購買的話,若戒圍不合,可以拿回去百貨公司進行更換。

 

最重要的就是挑選求婚地點了。

 

雪梨最著名的就是雪梨歌劇院跟雪梨大橋,我希望我的求婚地點可以同時看到這兩個景色,讓她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而且不希望有太多閑雜人等在旁邊圍觀。

 

上面搜尋了一下同時滿足這兩個條件的地方有一個

 

皇家植物園的「麥奎里夫人石椅

雪梨浪漫求婚地點.png

 

從上面這張圖可以看到,麥奎里夫人石椅可以直接眺望「雪梨歌劇院」&「雪梨大橋」,對我來說沒有比這個更棒的求婚地點了,就決定在這邊求婚!!

 

===時間快轉到雪梨===

 

工作中的susan

在雪梨會合時Susan還在工作模式中,不經意地詢問我說今天想要去哪裡。

 

這真是天賜良機,馬上提出說我想要去皇家植物園,當放完行李後便做公車前往植物園。

皇家植物園 地圖.png

 

皇家植物園相當廣大,搭乘公車到植物園附近後仍要步行前往麥奎里夫人石椅。

 

若是方向感不好的話,建議可以搭配手機的Google地圖走到海邊,沿著海岸走就會抵達了(上圖紅色路線)

 

 

雪梨皇家植物園01

我們造訪的季節正逢夏天,植物園中的花花草草開得非常漂亮,此時Susan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。

雪梨皇家植物園02

皇家植物園內有許多適合躺下來放空的地方,對比悠閒的景色,此時我的心情可是相當緊張啊。

 

雪梨求婚地點

當我們一步一步接近求婚地點時,雪梨歌劇院與雪梨大橋邊慢慢映入我們的眼簾中。

 

抵達夫人椅子時約下午兩點,此時沒有什麼觀光客路過這邊。

IMG_8286.jpeg

找塊草地坐著休息後,我開始唱起了先前準備好的求婚歌曲。


Aaron求婚歌
作曲:Goose house
作詞:Aaron 
 
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六 讓我在這裡唱一首歌 祝福你
未來的日子每天都可以過的 非常開心因為 有Aaron陪在你身邊
 
我們的相遇是場偶然 沒想到大學都單身 是因為
我的真命天女他還沒有出現 因為她人就在澳洲墨爾本等我
 
遇見妳了之後 去了好多地方玩耍
紐澳和台灣(yeah~yeah~)
 
認識了妳家人還有好朋友
八德蛋餅 就齁甲
 
雖然研究所每天都要通車
想著妳在家就一點都不累
 
不過Aaron很喜歡打電動
希望妳能用愛包容
 
從台灣又來到澳洲
不過這次是去Sydney(YEAH YEAH)
 
澳洲對妳我兩人來說
是個非常特別有趣的地方(Hoo)
 
現在眼前這棟建築
叫做Sydney Opera House
 
記住她
因為接下來 我要跪著對妳說
 
Listen carefully
Will you Marry me Susan Liang~~~~

求婚影片紀錄

 

沒想到的是求完婚之後,Susan的反應竟然是「這啥毀啦!?」、「太突然了!x3」,而不是「我願意」

 

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

 

幸好先前有請親友錄好祝福影片,不然在這個尷尬的時刻,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接話。

IMG_8378.jpeg

 

在親朋好友的推波助瀾之後,Susan終於說了「我願意」。

 

求婚大作戰,成功!!

 

僅以這篇文章分享給正在規劃求婚的各位。

 

本文實際旅遊日期 2015.11.26

 

其他熱門文章

冬季紐西蘭行前準備與總花費分析

澳洲-凱恩斯行前準備與總花費分享

2017瑞士+義大利自助蜜月行前準備與總花費分析

==========

請給我個讚讓我知道您喜歡我的文章,粉絲團將定期發布旅遊新知喔!

arrow
arrow

    auron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