鎌倉美食 推薦.png

在前往鎌倉、江之島前,許多網路上的文章推薦一定要嘗試一下當地有名「生吻仔魚定食」。

雖然我是會吃生魚片的人,但聽聞朋友對生吻仔魚的評價是無法接受的比例比較高,所以決定還是打安全牌,吃熟的吻仔魚定食。

長谷站地圖.png

往鎌倉大佛的路上,有一間小店吸引了我們的目光。

鎌倉 吻仔魚.jpeg

「鎌倉甚平」位在長谷站往鎌倉大佛的路上,經過時他的板書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鎌倉 小沙丁魚.jpeg

店外還有中文的介紹

鎌倉 餐廳 推薦.jpeg

因為我們並沒有特別追求網路上部落格介紹的排隊名店,就決定試試看這家路過的餐廳了。

鎌倉 甚平 店內.jpeg

老闆娘與老闆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,店內約有30個左右的位置,我們於午餐時間抵達時人並不是很多,用餐起來十分舒適。

鎌倉 美食 吻仔魚.jpeg

店內只有販售一種餐點「熟吻仔魚定食」(釜揚げしらす定食) 1,400日圓

定食含:熟吻仔魚丼飯、醃漬蒟蒻、柚子胡椒、醬菜、生雞蛋及味噌湯。

上菜時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明吃法,可以先吃原味,再視個人口味加上生雞蛋與柚子胡椒,重點是絕對不要攪拌吻仔魚丼飯,因為吻仔魚非常容易碎掉。

鎌倉 推薦 美食.jpeg

我個人蠻喜歡這間餐廳的料理方式,水煮的吻仔魚有些淡淡的鹹味,十分下飯。

柚子胡椒則是見仁見智,我嘗試了一些覺得有些掩蓋著原本魚的鮮味,就決定把它放在一旁。

最讓我驚豔的是生雞蛋與吻仔魚的搭配,店家提供的生雞蛋品質蠻不錯的,帶著淡淡的蛋香,濃稠的蛋黃配上吻仔魚讓他的口感又更上一層樓,讓我不知不覺中就迅速把它吃完了。

餐廳資訊

店名:しらすカフェ 鎌倉甚平

地址:〒248-0016 神奈川県鎌倉市長谷1丁目15−7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-18:00

 

請給我個讚讓我知道您喜歡我的文章,粉絲團將定期發布旅遊新知喔!

arrow
arrow

    auron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