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爾本 outlet 購物.png

墨爾本是澳洲首屈一指的時尚中心,準備好足夠的澳幣,但又覺得市區的價格都太貴,買不下手嗎?

本文整理了四個在墨爾本市區附近的Outlet,並從中挑選出兩個我覺得最值得去購物的地點,分享給各位旅人

----

若是第一次去墨爾本的旅人,推薦搭配這篇文章一起閱讀

2019 熱愛墨爾本的我,想分享墨爾本私心推薦景點給各位

墨爾本 outlet.png

上圖是市區四個Outlet的地理位置圖,分別為

  1. DFO South Wharf
  2. Spencer Outlet Centre
  3. Harbour Town
  4. Smith st

若是時間有限的話,我推薦優先去逛左下方的DFO以及右上方Smith st這兩個,以下將介紹這兩個Outlet的特點

DFO-品牌最多、折扣最大、挖寶的好所在

DFO全名為Direct Factory Outlet,位於墨爾本市區南岸,擁有超過100個品牌的店家,如Levi’s、極度乾燥、TimberlandBurberryNikeAdidasPuma等國際知名品牌,詳細的商家資訊請上DFO官網參考

DFO全部商家名單連結請點我

交通方式

DFO 怎麼去.png

可參考上圖,從市區可搭乘35/70/75電車至South Wharf站,再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DFO

DFO 交通.png

過橋之後跟著South Wharf的指示往右轉繼續直行

DFO 怎麼去.png

往右轉直行看到DFO的招牌後,往左轉即抵達DFO,此時入口會在你的右手邊。

dfo 商家.jpeg

DFO是一個室內大型Outlet,在平日人潮十分稀疏,可以輕鬆地逛街

dfo 樓層圖.jpeg

若是迷失了方向,可以觀看路上的指引牌,上面也有店名與位置的資訊

以下摘錄幾間我逛的店,分享20192的價格給各位參考

Timberland

timberland outlet.jpeg

靴子款式有很多,大多反折靴與中筒靴價格都落在澳幣149~199元,約台幣3,278~4,378元。

上台灣官網查詢類似的款式價格都落在台幣5,900 ~ 6,900元間,換算下來大約是55折~65折的折數。

但現場並沒有看到經典款黃靴的款式,不過詢問了一下鞋子的尺寸蠻齊全,若是不在意是過季的款式的話,這個折數是蠻值得過來挖寶的。

Nike&Adidas

 

adidas outlet.jpeg

愛迪達 價格.jpeg

澳洲的運動鞋定價比台灣高,價格約落在澳幣160元(約台幣3,473元)以上(跟台灣的outlet價格差不多),視款式而定。

偶有一些零碼鞋價格會比較便宜,但我覺得並不是讓人看了會非常心動的價格

Superdry-極度乾燥

superdry outlet.jpeg

當我一進店內,看到Superdry的價格,讓我有點心動。

極度乾燥 短t.jpeg

一整排短T價格都是澳幣 39元(約台幣850元),款式與尺寸選擇十分齊全。

極度乾燥 outlet.jpeg

T澳幣79元(約台幣1,715元),款式與尺寸選擇十分齊全。

superdry 外套.jpeg

superdry 長袖.jpeg

外套澳幣 130元(約台幣2,830元),款式與尺寸選擇十分齊全。

整體來說這邊的Superdry價格比台灣的outlet再更便宜,而且款式尺寸選擇超多。

我想應該是Superdry在當地並不是非常流行,不像台灣一樣很多人都很愛,想要入手Superdry的話,這邊絕對值得你花時間好好逛一下。

極度乾燥 外套.jpeg

我也趁機入手了一件外套,台灣官網定價台幣7,250元,這邊用不到台幣3,000元的價格就可以買到!!

Levi’s

levis outlet.jpeg

 

levis 便宜.jpeg

levis 501.jpeg

一進到店內我就被 Levi’s 501的價格給吸引住,只要澳幣 59(約台幣1,300)真的是很殺的價格。

而且29腰到38腰等尺寸十分齊全,想購入牛仔褲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。

Kathmandu

kathmandu outlet.jpeg

Kathmandu在台灣不是很有名,但他的登山裝備品質十分不錯,我在2012年時曾在此處購入一雙登山鞋,一路陪我走過紐西蘭、玉山、瑞士,到現在仍頭好壯壯,但這次在DFO看到的價格與款式並不是十分吸引我。(在下面要介紹的Smith st也有outlet,價格與款式就十分有吸引力)

Smith st-可遇不可求的快閃店

Smith st位於墨爾本的Fitzroy區,這一區的特色就是嬉皮文化,處處可以看到塗鴉與充滿嬉皮特色的店家與咖啡店,我推薦造訪這區時可以先去Brunswick

交通方式

smith st 交通.png

Smith st位於墨爾本市區西北方,若要直接前往Smith st可以搭乘86號電車,若是想先去Fitzroy區逛逛的話,則可搭乘11號電車抵達著名的Brunswick st,逛逛特色小店與咖啡店。

Smith st長度約1.6公里,Outlet散落在這條街上的各處,大多集中在中後段(上圖右上方的位置)

Smith st上的店家並沒有DFO那麼多,那為什麼我會推薦這邊呢?

沒錯!就是因為那可遇不可求的快閃店

我曾經在此處遇過Timberland的快閃店,價格十分的驚人。

澳洲 timberland.jpeg

登登!只要澳幣60元的雷根鞋,我可是第一次看見!! 當時看到馬上就敗入一雙了

先前在DFO曾看過的Kathmandu在此處也有outlet,價格竟然比DFO內還要殺,款式也不一樣

kathmandu outlet 2.jpeg

 

IMG_2014.jpeg

IMG_2013.jpeg

在店內吸引到我目光的是這一件GORE-TEX的外套,外型與剪裁挺好看的,價格也還可以接受,但沒有像Timberland的雷根鞋讓我有非買不可的感覺,就pass了。

champion outlet.jpeg

new balance outlet.jpeg

我在這一區還有找到Champion與New Balance的店面,跟快閃店不同,這些有店面的店家都是長駐的,折扣也跟DFO差不多。

 

總結一下,我覺得若時間有限的話,我會推薦優先去DFO,因為他的店家最多,商品數量也十分多,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在這邊找到讓你生火的商品。

若是時間還充足的話,可以再安排個Fitzroy區半日遊,逛逛雅痞區喝個咖啡,再去Smith st拼拼運氣,看看有沒有出現吸引你的快閃店。

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,所有的商品與價格還是以到訪的時間為主,各項商品的價格可能會有變動,也許會比我看到時還要高,或是更低。

祝福所有人都可以在這兩個Outlet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,並把它帶回家。

 

本文實際造訪時間 2019.02.12

 

------

 

更新2019年,我們去澳洲冒險21天的精華影片

==========

相關文章

2019 熱愛墨爾本的我,想分享墨爾本私心推薦景點給各位

2019 中國南方航空飛澳洲搭乘初體驗(含廣州機場轉機攻略)

2019墨爾本購物攻略,去兩大Outlet火力全開吧(含交通方式與現場價格介紹)

2019 澳洲-烏魯魯星空露營團(Emu Run行程) 上篇 Alice Springs & Uluru

2019 澳洲-烏魯魯星空露營團(Emu Run行程) 下篇Kata Tjuta & Kings Canyon

2019 澳洲雪梨 逛膩市區了嗎?跟在地嚮導一起去探索雪梨的秘密吧!!

2019 澳洲雪梨 藍山之外的健行好去處,皇家國家公園(Royal National Park)

2019 澳洲 雪梨網美景點:體驗異地學院生活,來一趟雪梨大學吧

2019 澳洲雪梨,藍山一日遊攻略 大眾交通與健行路線詳解(更新2019票價)

 

請給我個讚讓我知道您喜歡我的文章,粉絲團將定期發布旅遊新知喔!

arrow
arrow

    auron2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